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中陆转债今日上市 开盘涨22%被临停

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很多投资者都会留意一些新股上市情况的。当然,新债上市也是一样的,就有中陆转债今日上市,那么改新债的具体信息如何?其首日开盘涨幅如何呢?

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上市消息

中陆转债中环海陆,是一家从事风电、核电、机械工程相关金属锻件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有风电概念、核电概念等。公司主营产品轴承锻件、法兰锻件等,所处风电设备的风电零部件行业。

中陆转债首日涨幅

中陆转债今日上市,可转债代码:123155,转股价值76.07元,信用评级:A+,发行规模:3.6亿,税后收益2.75%,股东配售率76.14%。专用设备类转债市场偏好一般,但小规模转债易被炒作,预计给的溢价依然较高。

中陆转债盘中成交价较发行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深交所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0秒复牌。本次停牌前,中陆转债涨22%,报1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