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的60日均线在哪里看 投资者该怎么合理使用?

股票的60日均线是指60个交易日的加权平均价,主要是反映了这支股票60天的平均成本,所以学会看股票的60日均线也是很重要的。那么,股票的60日均线在哪里看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的60日均线在哪里看
股票的60日均线在哪看

首先是打开股票交易软件,然后输入想查看的股票编码,在设置里面找到K线设置,然后找到60日均线开启,再返回到K线图上面,就可以看到股票的60日均线了。如果股票在60日均线下方说明股票中期是走坏的,如果是做中长线的投资者,也是可以考虑继续持有的。

当股价持续上涨,突破上方60日均线,成交量出现放量的情况,则意味着个股突破近期的压力位置,有望创立新高,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一些,反之,当股价上涨,触碰到上方60日均线时,拐头向下运行,则意味着个股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则继续上涨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