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恒烁股份中一签能挣多少 开盘时间及中签盈利推测

据交易所公告,恒烁股份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646,076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1,846,597,000股。那么,恒烁股份中一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恒烁股份中一签能挣多少
恒烁股份中签能挣多少

恒烁股份是一家主营业务为存储芯片和MCU芯片研发、设计及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恒烁股份现有主营产品包括NORFlash存储芯片和基于ArmCortex-M0+内核架构的通用32位MCU芯片。同时,公司还在致力于开发基于NOR闪存技术的存算一体终端推理AI芯片。

恒烁股份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1.34亿元、2.52亿元、5.76亿元;净利分别为-507万元、2059.7万元、1.48亿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1186.9万元、1437万元、1.32亿元。那么,恒烁股份中签能赚多少呢?据悉,中一签有可能赚三四万,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9月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