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股申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参与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那么,新股申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新股申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新股申购时间

新股申购条件:沪市打新股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沪市股票,深市打新股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深市股票,创业板新股申购需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并满足深市市值要求,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并满足沪市市值要求。

普通账户申购A股新股的时间为:沪市:申购日9:30-11:30,13:00-15:00;深市:申购日9:15-11:30,13:00-15:00。A股新股申购需投资者账户有对应市场的新股申购额度,如申购注册制创业板新股需开通注册制创业板权限,申购科创板新股需已开通科创板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