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瓷砖胶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上市公司一览

据报道,2022年9月14日后,“饰面砖水泥砂浆粘贴工艺”被列入淘汰目录。一旦水泥砂浆不能贴墙砖,目前最好的替代品是瓷砖胶。那么,瓷砖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瓷砖胶概念股有哪些
瓷砖胶概念股龙头

瓷砖胶是用于粘贴瓷砖、面砖、地砖等装饰材料的现代装修新材料,具有良好的柔韧性、防水、耐高温、无毒环保,施工简便等优势。适用于室内外陶瓷墙地砖、陶瓷马赛克的粘贴,也适用于各类建筑物的内外墙面、水池等的防水层。瓷砖胶具有高粘结性,其粘结力度能够达到水泥砂浆的3倍。

招商证券预计,随着新规实施,瓷砖胶、预混合材料等新型粘结剂的应用普及率会进一步提高,带动建材级纤维素醚需求快速提升。那么,瓷砖胶概念股有哪些呢?据小编了解,瓷砖胶概念股有:蒙娜丽莎、东鹏控股、东易日盛等。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