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金禄电子值得申购吗 宁德时代概念股来了

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金禄电子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所以,金禄电子值得申购吗?宁德时代概念股来了,是最大的PCB供应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今日申购新股
今日申购新股

金禄电子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通信电子、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等领域。公司深耕汽车电子领域多年,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最大的PCB供应商。

金禄电子申购如何

金禄电子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779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077万股,发行市盈率为49.08倍,属于深交所创业板板,国金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申购代码:301282,发行价格:30.3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0万元。

近期上市的个股未出现破发的走势,这对于金禄电子上市是比较好的。最近一周上市的个股收益出现好转收益不错,金禄电子值得申购。公司预计发行3779万股,募资分别投入新能源汽车配套高端印制电路板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