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071203大中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中矿业将于8月17日发行15.2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大中转债,申购代码为071203,申购简称为大中发债,正股价为11.34元。那么,大中发债价值分析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大中发债价值分析
大中发债怎么样

大中矿业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人民币15.2亿元可转债,可转债简称为“大中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70”。原股东可以按每股配售1.0079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元/张的比例转换为张数,每1张(100元)为一个申购单位。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1203”,申购简称为“大中发债”。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8月17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中发债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