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股票上市首日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智微智能今日上市

新股上市,多数投资者都想看到股票涨幅情况了,所以不同时期新股上市首日值得关注。要知道,新股涨跌幅是有限制的,所以股票上市首日涨跌幅限制是多少呢?智微智能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

智微智能上市消息
智微智能上市消息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而智微智能专注于提供智能场景下的硬件方案,主要产品包括教育办公类、消费类、网络安全类、网络设备类、零售类及其他电子设备产品。

股票上市首日如何

新股上市往往会大涨,不过,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涨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盘中价格首次涨跌幅达到10%的时候,出现临时停牌30分钟,首次涨跌幅达到20%的时候,停牌到当日的下午2点55分。

智微智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339,发行价格16.8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本次IPO,智微智能募资总额为10.41亿元,主要用于投资谢岗智微智能科技项目、海宁市智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2万台交换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深圳市智微智能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