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联合化学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14.95元

有新股申购,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因为打新股收益稳定,也是不少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联合化学值得申购吗?该新股发行价格为14.95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联合化学新股申购
联合化学新股申购

联合化学主营业务为偶氮类有机颜料、挤水基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黄色、红色、橙色偶氮有机颜料及挤水基墨。颜料主要应用于油墨领域,少量也可以应用于涂料、塑料等其他领域。

联合化学申购消息

联合化学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8.93倍。申购代码301209,申购价格14.9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

月初上市的发行价比较高的股票有破发的走势,这对于联合化学上市是不好的,最近一周上市的个股收益出现好转收益不错,对于联合化学值得申购的。公司拟募集资金29900.00万元,分别用于年产8000吨有机颜料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