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大中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债券代码为127070

如果有经常参与股票交易的话,应该都知道,打新股是风险较低,也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不同时间段也有新股上市,那么,大中转债什么时候上市?该新债的债券代码为127070,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大中转债上市如何
大中转债上市如何

大中转债正股大中矿业,主营业务为铁矿石采选、铁精粉和球团的生产销售以及机制砂石的加工销售。公司一直重视低碳环保、绿色发展。将余热循环利用进行发电,可以节省能源消耗达到减少碳排放目的。

大中转债上市时间

大中矿业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人民币15.2亿元可转债,可转债简称为“大中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70”。大中转债将于8月17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071203。

转换债券的每一次发行都是由上市公司发行的,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所以,大中转债可能在9月份上市,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