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建科股份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公开发行新股数量4500万股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当然新股申购之后会公布中签结果,之后会进行上市的。那么,打新股的人增多,新股上市也有一定的规则,所以,建科股份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建科股份新股上市
建科股份新股上市

建科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危险废物的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两大模块,致力于危废处理的资源循环利用。作为一家建设与环保领域检验检测为核心主业,特种工程专业服务和新型工程材料助力发展的技术服务提供商。

建科股份上市时间

建科股份8月10日公告,公司拟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4500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5%,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建科股份8月19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301115,网上发行1181.25万股;建科股份申购数量上限1.15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万元。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也就是说,根据计算可知道建科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30日—9月6日左右。要注意的是,新股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