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N拓普转今日上市 开盘大涨30%被临停

有新债申购,当然也有新债上市,不少投资者都在关注新债的最新消息了,所以,N拓普转今日上市,和新股一样,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N拓普转首日的涨幅是多少?

新债上市涨幅
新债上市涨幅

N拓普转正股拓普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以NVH(减震器、内饰功能件)业务为基础,主营业务不断拓宽,从NVH到轻量化再到汽车电子,逐步成长为平台型零部件公司。公司拥有8大系列产品,单车配套金额约3万元。

N拓普转上市大涨

N拓普转今日上市,发行规模25亿元,股东配售占比88.02%,网上发行11.83%,主承包销0.15%。流动性较好,转股稀释率较小。拓普转债募资25.00亿元,发行规模中等,评级为AA+,预计上市后流动性较好。

8月12日,N拓普转交易异常波动,盘中停牌。根据有关规定,自2022年08月12日09时25分开始暂停N拓普转(113061)交易,自2022年08月12日14时57分起恢复交易。今日为N拓普转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N拓普转涨30%,报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