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帝奥微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67.10倍

打新股盈利的概率比较高,成为一种低风险盈利,所以不少投资者都喜欢参与打新股,一旦中签的话就能够从中获取收益。所以,帝奥微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67.10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帝奥微新股申购
帝奥微新股申购

帝奥微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高性能模拟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全产品业务线”协调发展的经营战略,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能、低功耗、品质稳定的模拟芯片产品。

帝奥微申购信息

帝奥微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89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630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1607.75万股,发行市盈率为67.10倍。申购代码:787381,发行价格:41.6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要满足条件,考虑到公司登陆科创板,虽然盈利能力持续改善,但发行市盈率远高于行业市盈率,综合判断公司存在一些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