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嵘泰转债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100元

股票新股和新债两种申购都有不少人关注,不同的是,新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债券,那么,嵘泰转债值得申购吗?该新股的发行价格100元,转债的代码为111006,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新债的价值分析。

嵘泰转债申购信息
嵘泰转债申购信息

嵘泰转债正股嵘泰股份,主营业务是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等汽车压铸件。嵘泰股份2022年08月09日发布的公告,该公司拟发行51亿元可转债。

嵘泰转债今日申购

嵘泰股份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1亿元,发行数量为6506700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嵘泰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113.37元,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19%左右。

正股估值相对合理,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19%,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有分析认为,可积极参与嵘泰转债的申购和配售。嵘泰转债在8月14日晚间出炉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15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