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投资者晒炒股收益一年亏掉1040万 竟击败1.72%股民

炒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参与炒股的人都知道,股市的变化受很多因素影响,涨跌不可控,所以想要从股市中赚钱不容易,一旦亏损的话是损失。就有投资者晒炒股收益一年亏掉1040万,瞬间在网上引发热议。

炒股亏损千万
炒股亏损千万

投资者通过在证券市场交易股票,通过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实现获得利。一般来说,炒股一年收益在5%~25%之间就已经算不错,算比较合理的,普通股票每日的涨跌幅是10%。炒股收益一年亏掉1040万实在让人打开眼界,竟击败1.72%股民。

投资者晒炒股收益

全网“最惨”的股民诞生了!8月10日,一位网友在微博晒炒股收益,根据截图显示,该博主晒出的收益截图是最近一年(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8日)其个人资产亏损,高达96.47%,亏损金额高达1040万元。而同期沪深300指数跌幅为13.68%。

值得注意的是,截图显示,该博主的投资收益还击败了1.72%的股民。庞大的亏损金额,引来不少网友的跟帖调侃:“我宣布,这是我在微博上第一次看到有大地主展示自己亏1000万以上。”“感谢微博,让我认识了年亏1000万的大佬。”不得不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