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路维光电中签能赚多少 开盘时间和中签收益预估

路维光电8月9日披露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2952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路维光电股票。那么,路维光电中签能赚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路维光电中签能赚多少
路维光电中签能挣多少

路维光电致力于掩膜版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触控和电路板等行业,是下游微电子制造过程中转移图形基准和蓝本。路维光电主要客户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中电熊猫、天马微电子、惠科、信利等;在半导体领域,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国内某些领先芯片公司及其配套供应商、士兰微等。

路维光电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2.18亿元、4亿元、4.9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613万元、-368.43万元、2849.54万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1260万元、2379万元、4756万元。那么,路维光电中签能赚多少呢?据了解,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几千块。至于路维光电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