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嵘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嵘泰股份将于8月11日发行6.51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嵘泰转债,申购代码为713133,申购简称为嵘泰发债,正股价为35.56元。那么,嵘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嵘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嵘泰发债上市时间

嵘泰股份8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嵘泰转债”,债券代码为“111006”。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约6.51亿元,发行数量为65.067万手。票面价格:本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8月11日(T日)至2028年8月10日。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发行人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后的余额和原A股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部分,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余额由主承销商包销。本次发行的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8月11日(T日)。那么,嵘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嵘泰发债应该会在9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