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浩瀚深度开启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股

不少人都想要参与新股申购,因为打新股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更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所以,浩瀚深度开启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浩瀚深度新股申购
浩瀚深度新股申购

浩瀚深度始终致力于大规模高速网络环境下的全流量识别、采集及应用技术,并基于对通信网络及流量、数据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采用基于FPGA专用芯片,并结合ATCA、CLOS等专用硬件架构的硬件DPI技术路径。

浩瀚深度申购信息

今日,浩瀚深度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928.6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1.80万股,发行市盈率48.67倍。申购代码:787292,发行价格:16.5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从最近1个月的上市新股来看,获得收益性可能性比较低,出现破发的个股在7月中旬后增多的,因此申购需要谨慎的。公司主要从事网络智能化及信息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的设计实施、软硬件设计开发、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