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京源转债今日开始申购 发行规模为20亿元

打新债打的是可转债,因为打新债门槛低、风险低、收益高、结合了各种投资优势,所以很受欢迎。不同时期申购的新债不少,那么,京源转债今日开始申购,发行规模为20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源转债申购如何
京源转债申购如何

京源转债正股京源环保,主营业务是环保水处理相关的研发、设计与咨询、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和工程总承包业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8.64%,公司处于行业中下游,资金关注度比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京源转债申购信息

京源转债今日开始申购,申购代码718096,评级A,转股价值102.23,转债质地都不错,不用纠结,申购就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票面价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8月5日至2028年8月4日。

京源转债发行规模3.33亿元,当前转股价值102.23元,转股溢价率-2.18%。该转债质地较好,有环保概念,可重点关注。京源转债的缺点是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投资者无法购买正股配售,但是不影响正常的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