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京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18096

据报道,京源环保将于8月5日发行3.33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京源转债,申购代码为718096,申购简称为京源发债,正股价为13.93元。那么,京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京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京源发债上市时间

8月3日,京源环保发布公告,拟于2022年8月5日通过网上发行可转债,公司本次计划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3亿元,其中2.46亿元拟用于投资智能超导磁混凝成套装备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91亿元,0.87亿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

综合来看,债券发行规模偏低,流动性较差,评级偏弱,债底保护性较弱。博弈条款中规中矩,下修条款(“15/30,85%”)、赎回条款(“15/30,130%”)和回售条款(“30/30,70%”)均正常。那么,京源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京源发债应该会在9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