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海光信息中签能挣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盈利推测

海光信息8月4日晚间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2635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海光信息股票。那么,海光信息中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海光信息中签能挣多少
海光信息中签能赚多少

海光信息成立于2014年,根据我国信息产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公司研发出了多款性能达到国际同类型主流高端处理器水平的产品。同时,专注于高端处理器的研发、设计与技术创新,掌握了高端处理器核心微结构设计、高端处理器SoC架构设计、处理器安全等关键技术。

2019-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79亿元、10.22亿元和23.10亿元。2020年、2021年,公司营收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69.53%、126.09%。那么,海光信息中签能挣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海光信息中一签有可能赚几千元。至于海光信息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