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年内最强新股来了 快可电子今日上市

不同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想要从股市中获利,肯定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现在,年内最强新股来了!今日,快可电子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快可电子上市如何
快可电子上市如何

快可电子始终专注于新能源行业太阳能光伏组件及光伏电站的电气保护和连接领域,主要从事光伏接线盒和光伏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研发多种型号和系列产品,包括十多个系列接线盒和连接器产品。

快可电子上市消息

今日,快可电子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278,发行价格34.8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6.07倍。经计算,若投资者中一签,并在收盘位置卖出可赚4.6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两次临停、盘中涨超300%,快可电子让不少打新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

快可电子上市首秀惊艳市场,公司盘中大涨超300%,触及两次临停,当日最终大幅收涨267.4%,拿下年内最强新股称号。截至当日收盘,快可电子股价报128.01元/股,涨幅267.4%,总市值为81.9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