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麦澜德中一签可以赚多少 开盘时间和中签收益推测

麦澜德8月3日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743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麦澜德股票。那么,麦澜德中一签可以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麦澜德中一签可以赚多少
麦澜德中签可以赚多少

麦澜德主要从事盆底及产后康复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相关产品主要有盆底及产后康复设备等,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的妇产科、妇保科等专业机构。医疗器械产品中,麦澜德以盆底及产后康复设备为主。在盆底及产后康复领域,电刺激和磁刺激为两种不同的产品类别。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以电刺激产品为主,磁刺激产品起步较晚。

2019年-2021年,麦澜德实现营收分别为2.56亿元、3.37亿元和3.42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78.24%、31.62%和1.52%;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6亿元、1.22亿元和1.18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89.43%、14.96%和-2.91%。那么,麦澜德中一签可以赚多少呢?据小编了解,麦澜德中一签有可能赚一万多块。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8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