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北路智控今日上市 该股首日开盘破发

今日有1只新股上市,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对于打新股的人来说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上涨行情了。那么,北路智控今日上市,该新股的涨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路智控新股上市
北路智控新股上市

北路智控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矿山相关信息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智能矿山相关信息系统的开发、生产与销售。能够为下游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的信息化、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整体方案设计、软硬件产品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服务等,致力于提升我国煤矿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水平。

新股上市信息

北路智控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95,发行价格71.1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4.72倍。值得注意的是,该股首日开盘破发,开盘报71.00元,截至收盘报67.23元,跌幅5.54%,振幅8.85%,换手率44.24%,成交额5.93亿元,总市值58.95亿元。

根据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北路智控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56006.70万元,用于矿山智能设备生产线建设项目、矿山智能化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