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满坤科技值得申购吗 发行市盈率为45.71倍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也是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所以,今日申购的新股中,满坤科技值得申购吗?该新股发行市盈率为45.71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满坤科技新股申购
满坤科技新股申购

满坤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单/双面、多层高精密印制电路板,产品以刚性板为主,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子、消费电子、工控安防、汽车电子等领域。

满坤科技今日申购

满坤科技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68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50.75万股,发行市盈率45.71倍。申购代码301132,申购价格26.8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0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万。

满坤科技股票申购需要谨慎的,因为满坤科技从事印制电路板(PCB)产品,PCB行业的上市公司很多,公司规模偏小,公司业绩历年增长稳定,但上市发行市盈率和发行价格偏高,上市有一定破发风险,建议谨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