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001339智微智能值得申购吗 申购价格预估为16.86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微智能将于8月4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00133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4.5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16.86元。那么,001339智微智能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智微智能值得申购吗
智微智能值得打新吗

据悉,智微智能是国内物联网数字化核心方案商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根据智微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显示,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教育办公类、消费类、网络设备类、网络安全类、零售类及其他电子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发展至今,智微智能已拥有丰富全面的数字标牌方案。

智微智能在行业内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包括鸿合科技、锐捷网络、深信服、新华三、紫光计算机、视源股份、宏碁等。丰富的客户资源成为智微智能的另一竞争壁垒,并为其积累了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份额。那么,智微智能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