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跌停的股票怎么才能卖出去 跌停还能上涨吗?

股市中,股票的涨跌很常见,不同因素会影响到股票的行情,大家肯定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的,股票跌停股市证券术语,那么,跌停的股票怎么才能卖出去呢?跌停还能上涨吗?

跌停的股票怎么样
跌停的股票怎么样

股票跌停是指股票下跌10%或者st股票下跌5%,致使无法在该价位卖出。我国A股设置了涨跌幅设置,所以会出现股票跌停与涨停的情况,股票一旦跌停会引起投资者的恐慌。

跌停的股票卖出去

如果股票是一字跌停,前期卖出股票很难,投资者只能通过不断的挂跌停板将股票卖出。如果当天不是一字跌停,因此不好判断股票次日是否还会继续跌停,此时投资者可以在9:15的时候,关注集合竞价的走势,如果集合竞价低开并且没有跌停,则可以在盘中的时候卖出。

至于股票跌停还能上涨吗?当然是能的,主力利用一个利空消息打压一只股票到跌停,为了在股价处于低位收集筹码,就在尾盘吃进筹码造成股票价格拉升。股票跌停时封跌盘少,可能是散户和机构分歧造成,所以极有可能当天再次上涨,不过这种情况一般上涨幅度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