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大族激光涨10.01% 公司2022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

据报道,大族激光涨10.01%。数据显示,该股日内涨停收盘,全天换手率5.67%,成交额17.38亿元。资金净流入居前的深股通席位净买入1.75亿元,中金上海分公司净买入2574.96万元。那么,大族激光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大族激光涨10.01%
大族激光大涨10.01%

大族激光是一家提供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PCB、显示面板、动力电池、工程机械、建设机械等多个下游行业。目前,大族激光拥有激光及自动化配套设备、PCB及自动化配套设备两大产品。其中,激光及自动化配套设备为公司营收主要来源。

8月19日晚,大族激光发布2021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4.86亿元,同比增长45.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8亿元,同比增长42.5%。业绩增长原因在于,上年同期业绩表现较为弱势,今年以来公司各项业务恢复正常。消费类电子业务和PCB行业专用设备业务订单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