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隆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50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隆达超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隆达股份,申购代码为787231,股票代码为68723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50万元。那么,隆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隆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隆达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是国内两机领域高温合金业务领先的民营企业,具备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军品民品领域同步拓展,海外客户验证顺利。公司铸造高温合金、变形高温合金投产后业务快速放量,拉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增速显著高于行业平均。高温合金下游航空航天、能源领域等需求旺盛,全球高温合金需求超过30万吨,国内需求远大于供给,公司顺应市场募资扩产将有效提升公司竞争地位。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6171.43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4685.71万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约占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公司募投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10亿元,预期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提升企业技术装备水平,扩大高温合金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