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宝立食品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732170

据报道,上海宝立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宝立食品,申购代码为732170,股票代码代码为632170,发行价格预估为10.05元。那么,宝立食品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宝立食品什么时候上市
宝立食品上市时间

宝立食品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食品调味料供应商,主要从事复合调味料、轻烹解决方案和饮品甜点配料三大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覆盖了裹粉、腌料、撒粉、调味酱、沙拉酱、果酱、调理包、果蔬罐头、烘焙预拌粉、即食饮料等十余个细分品类。

2018年至2021年前6个月,宝立食品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7.1亿、7.4亿、9亿和7.2亿,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239万、8150万、1.34亿、9649万。那么,宝立食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宝立食品应该会在7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