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新股第一天涨幅限制是多少 中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时期新股的消息有很多人留意,因为大家都希望通过打新股获得收益。一般新股上市第一天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新股第一天涨幅限制是多少?中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实际就是指准备登上股票市场上市交易的股票,实际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中亦科技主营业务包括IT运行维护服务、原厂软硬件产品、自主智能运维产品和运营数据分析服务,将于6月27日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股第一天上市涨幅

根据上交所的规定,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涨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盘中价格首次涨跌幅达到10%的时候,出现临时停牌30分钟,首次涨跌幅达到20%的时候,停牌到当日的下午2点55分。

中亦科技申购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为46.06元/股。中签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6月29日。一般新股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所以,中亦科技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7月6日—7月13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