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001309德明利中签能赚多少 预计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据报道,德明利(001309)6月23日晚间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40000个,每个中签号码能认购500股德明利A股股票。那么,德明利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德明利中签能赚多少
德明利中签可以赚多少

公司主要从事闪存主控芯片设计、研发,存储模组产品应用方案的开发、优化,以及存储模组产品的销售,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存储模组产品销售等,存储业务收入占比超过99%。报告期各期,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64,564.53万元、83,470.86万元和107,978.15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均为100.00%。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内销收入和外销收入,外销客户主要集中在香港地区,内销客户主要集中在深圳及周边地区,与公司的经营模式以及移动存储行业的市场分布和产品特点相符合。那么,德明利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德明利的上市时间,小编推测为7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