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中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发行价格为46.06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中亦安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亦科技,申购代码为301208,发行价格为46.06元。那么,中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中亦科技上市时间

中亦科技主营业务有四类,分别是IT运行维护服务、原厂软硬件产品、自主智能运维产品和运营数据分析服务。其中,IT运维和原厂软硬件产品两项作为中亦科技的主要业务,前者2021年营收占比50.08%,后者2021年大幅增长,营收占比达到46.87%。而自主智能运维产品是公司的自有产品,营收占比一直比较低,在2%左右波动。

运营数据分析服务占比更小,短期二者对公司业绩增长都不会有明显贡献。2021年中亦科技营收大幅增长44.22%,扣非净利润增长率高达42.94%,而2020年这两个数据则只有0.94%和6.1%。根据问询函回复中的数据,公司2018年、2019年营收增长率分别为8.32%和14.84%。那么,中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应该会在7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