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718059华锐发债价值分析 投资者能否参与申购?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锐精密将于本周五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华锐转债,申购代码为713189,申购简称为华锐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华锐配债。那么,华锐发债价值分析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锐发债价值分析
华锐发债怎么样

华锐精密6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华锐转债”,债券代码为“118009”。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亿元,发行数量为40万手。票面价格:本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8%,第五年2.5%,第六年3%。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本次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130.91元/股。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130.91元/股,当前股价为129.58元,转股价值99元,给予30%溢价,估值129元,预计获配10张转债盈利290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