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美锦转债上市时间 债券代码为127061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投资者都很多,虽然申购的方式不同,利方式不同、风险性不同,但是无论是新股还是新债,中签的投资者等上市后卖出去就可以获得高收益。那么,美锦转债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上市消息

打新债是指上市公司因为融资而在市场上发行债券。美锦转债正股美锦能源,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独立商品焦炭和煤炭生产企业之一,,秉承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双轮驱动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综合能源供给商。

美锦转债上市如何

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而美锦转债转债申购的时间是2022年4月20日,所以美锦转债的上市时间就是2022年5月10日到5月20日之间,美锦转债发债上市之后就可以开盘交易了。

美锦转债的债券评级为AA-级,评级良好;债券代码为127061,发行规模为35.900亿,规模较大;股东配售率为20.78%,配售率较低;顶格申购单账户中签0.2435,中签率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