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带个融字是什么意思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相信大家应该都清楚,炒股想要赚钱,就得不断的学习。毕竟,有些朋友连股票带个融字的含义都不太了解。那么,股票带个融字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带个融字是什么意思
股票带个融字是什么

股票旁边有个融字表明该股是融资融券标的范围内的个股,是融资融券账户交易的主要对象。股票旁边有个融字,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在沪深交易所上市满三个月;融资买入标的股票的流通股本不少于1亿股或流通市值不低于5亿元,融券卖出标的股票的流通股本不少于2亿股或流通市值不低于8亿元。

另外,市公司股东人数不得少于4000人;股票发行公司已完成股权分置改革;股票交易未被交易所实行特别处理等;在过去3个月内没有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日均换手率低于基准指数日均换手率20%;日均涨跌幅平均值与基准指数涨跌幅平均值的偏离值超过4%;波动幅度达到基准指数波动幅度的5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