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润贝航科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控股股东是谁?

据报道,润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润贝航科,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00万元,申购价格为29.20元。那么,润贝航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润贝航科什么时候上市
润贝航科上市时间

润贝航空为服务型航材分销商,分销的主要产品包括民用航空油料、航空原材料和航空化学品等航材,公司通过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供应链管理服务实现产品最终销售,属于埃克森美孚、3M、EC、汉莎技术、亨斯迈、朗盛、博世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分销商。

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嘉仑投资,直接持有公司83.7084%的股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刘俊锋、张奇志和刘宇仑,合计持有公司91.24%的股份。刘俊锋、刘宇仑二人均为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张奇志为澳大利亚国籍。那么,润贝航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润贝航科应该会在6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