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新华制药涨10.00% 股票为什么会连续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华制药涨10.00%,当日报收35.09元,偏离值达9.47%,换手率23.07%,振幅8.18%,成交额34.18亿元。那么,新华制药为什么会连续上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华制药涨10.00%
新华制药大涨10.00%

新华制药再度涨停,录得4天3板,股价续创历史新高。有股友评论称,该股票是“药王连板妖”。消息面上,近日,新华制药收到了匈牙利药监部门(OGYI)颁发的欧盟GMP证书。至此,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已通过中国NMPA、英国MHRA、美国FDA和欧盟等GMP认证。

据了解,新华制药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化学原料药、制剂、医药中间体及其他产品。2021年该公司的收入65.6亿元,营收同比增长率为9.23%,为近3年来的新高。在2019年大幅增速大幅从15.33%下滑后,目前来看,正在逐步恢复当中。2022年一季度毛利率稍微有所上升,但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