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腾亚精工上市时间 5月25日开启申购

不少人都会关注一些新股申购或者上市的消息,尤其是新股上市首日均能实现上涨,那么腾亚精工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腾亚精工是南京腾亚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月25日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亚精工上市消息
腾亚精工上市消息

腾亚精工主营业务为射钉紧固器材和建筑五金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射钉紧固器材主要产品为燃气射钉枪及其配套射钉、瓦斯气罐等,建筑五金制品主要产品包括通风口、检查口、地板支撑等中高端建筑五金制品。

腾亚精工开启申购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腾亚精工上市时间可能会在6月3日—6月10日左右,要注意的是,新股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

作为国内燃气射钉枪行业龙头,公司将于2022年5月25日在创业板开启申购,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总数1810万股,申购价格为22.49元/股。基于公司稳固的市场地位,以及国内外射钉紧固工具市场良好发展前景,未来上市后,公司有望步入发展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