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ST邦讯或将退市 这家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ST邦讯或将退市。今年4月以来,*ST邦讯及相关当事人还收到了3份关注函,1份监管函,1份警示函和1份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ST邦讯或将退市
*ST邦讯最新消息

*ST邦讯披露,2022年5月5日,公司收到深交所下发的《事先告知书》)。因公司未能在2022年4月30日前即法定期限内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触及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0.3.10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情形,深交所拟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ST邦讯主营业务包括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及代维服务。公司连年业绩挣扎在亏损边缘。截至2021年前三季度,*ST邦讯实现营收只有0.1亿元,亏损0.76亿元。保级压力悬顶,*ST邦讯却在2021年最后一天放出大招:受赠资产,并因此引发股价20CM大涨。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