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华海清科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近年的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海清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海清科,申购代码为787120,股票代码为68712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那么,华海清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华海清科什么时候上市
华海清科上市时间

华海清科主要从事半导体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化学机械抛光(CMP)设备。CMP是先进集成电路制造前道工序、先进封装等环节必需的关键制程工艺,公司所生产CMP设备可广泛应用于12英寸和8英寸的集成电路大生产线,产品总体技术性能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公司的设备已广泛应用于中芯国际、长江存储、华虹集团、英特尔、长鑫存储、厦门联芯、广州粤芯、上海积塔等国内外先进集成电路制造商的大生产线中。那么,华海清科什么时候上市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华海清科很有可能会在6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