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昱能科技上市最新消息 证券代码:688348

新股申购和上市都有不少人关注,我们说参与打新股,而不是炒新股,一般是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的。那么在申购之后不久新股会进行上市,所以,昱能科技上市最新消息如何?

昱能科技新股上市
昱能科技新股上市

昱能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组件级电力电子的研发及产业化。是一家以太阳能光伏智能微型逆变器为核心技术,集合电力电子、无线通讯、嵌入式软件、云计算等技术平台,为用户提供昱能直流优化器、昱能能量通讯器、昱能监控界面等产品。

昱能科技上市时间

5月19日,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启动发行,将于5月27日申购,证券简称:昱能科技,证券代码:688348。昱能科技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昱能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000.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000.00万股。

至于昱能科技上市时间,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根据计算申购时间,昱能科技上市时间可能会在6月7日至6月14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