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股票退市后还能上市吗 阳光乳业今日上市如何?

不同时期有新股上市,也有股票退市,大家都知道新股上市当日,就可以正常买入。那么股票退市后还能上市吗?今日有多只新股上市,那么,阳光乳业今日上市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虽然很多人都选择炒股,但是实际上对股票了解的并不多,比如听到股票退市时并不明白是指什么。退市的意思就是退出二级交易市场,不在主板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

股票退市后上市

据悉,股票退市后是有可能再上市的。退市分为交易类、财务类、规范类、重大违法类等4类强制退市类型以及主动退市情形,所以能否重新上市主要还是看它的退市原因。所以不是所有退市的股票都可以重新上市。

阳光乳业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318,发行价格9.4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95倍。阳光乳业专注于乳制品及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低温乳制品、低温乳饮料为主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