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072430杭氧发债价值分析 新债的转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杭氧股份将于近期发行11.37亿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杭氧转债,申购代码为072430,申购简称为杭氧发债,转股价为28.69元。那么,杭氧发债价值分析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杭氧发债价值分析
杭氧发债怎么样

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50年建厂,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世界一流的空分设备和低温石化装备供应商,中国气体产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公司是国内第一台空分设备的制造者,也是各系列国产空分设备首台套产品的研制者,一直引领我国空分设备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杭氧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64”。本次发行113,7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137万张。另外,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杭氧发债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