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东利机械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报道,保定市东利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东利机械,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00万元。那么,东利机械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东利机械什么时候上市
东利机械上市时间

东利机械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石油阀门零部件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为汽车发动机减振器核心零部件,其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80%以上。东利机械此次登陆创业板,拟计划募集资金用于年产2.5万吨轻质合金精密锻件项目、年产2.5万吨精密传动部件智能制造项目。

2019-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38,316.57万元、38,658.10万元、48,376.95万元。伴随着汽车行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扩大,东利机械的市场空间也加速扩容,业绩成长属性有望进一步显现。那么,东利机械什么时候上市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东利机械应该会在下月初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