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碧桂园大涨逾10% 港股恒指涨0.26%

炒股的人肯定希望能够看到股票大涨了,但是股票的涨跌并不可控,而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现在有消息称,碧桂园大涨逾1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港股恒指涨0.26%,我们一起来看看!

碧桂园大涨
碧桂园大涨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碧桂园、龙湖、美的置业3家民营房企被监管机构选定为示范房企,将在本周陆续发行人民币债券。

碧桂园大涨情况

今日午后,三只个股爆发,截至收盘,碧桂园大涨逾10%,龙湖集团涨近5%,美的置业涨8%。央行、银保监会发布通知,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LPR减20个基点。

今日早盘盘初,恒指大幅高开逾1%,收复2万点,此后不断走低,恒指转跌,午后再度翻红,截至收盘,恒指涨0.26%,报19950.21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01%,万国数据涨5.6%,平安好医生、小鹏汽车、携程集团涨超4%,哔哩哔哩涨2%,阿里巴巴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