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2022年地产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股票值得一看

当政策收紧时,房企业绩下行;当政策放宽时,房企又迎来“春天”,以此循环往复。因此,一些投资者对于地产股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2022年地产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地产股有哪些
地产股票有哪些

4月2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各地从当地实际出发完善房地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当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要守住定位,因城施策,在调控的精准性上下功夫,有效管控重点风险,做好“稳”字大文章,采取综合措施促进房地产行业步入良性循环。

据小编了解,2022年房地产股票有:合肥城建(股票代码:002208)、京投发展(股票代码:600683)、津滨发展(股票代码:000897)、大名城(股票代码:600094)、广宇集团(股票代码:002133)、天房发展(股票代码:600322)、鲁商发展(股票代码:600223)、大龙地产(股票代码:60015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