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智能网联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相关的股票投资者可了解

智能网联汽车更侧重于解决安全、节能、环保等制约产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其本身具备自主的环境感知能力。那么,智能网联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智能网联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智能网联汽车概念股

5月11日,湖北省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对接会在武汉经开区举办,30个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项目签约,总金额达661.73亿元。其中近三分之一资金200亿元落户武汉经开区。此次活动是落实全省打造“51020”现代产业集群要求,在今年举办的首次产业招商专场活动,旨在抢抓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机遇,促进湖北汽车产业开放发展。

据了解,智能网联汽车概念股票有:上海贝岭(股票代码:600171)、得润电子(股票代码:002055)、金溢科技(股票代码:002869)、通用股份(股票代码:601500)、高鸿股份(股票代码:000851)、路畅科技(股票代码:002813)、川大智胜(股票代码:00225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