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美股期货继续上扬 三大期指集体齐涨

现在炒股的人越来越多,当然参与美股交易的人也不少,大家都想要通过炒股赚钱,但是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美股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日有消息称,美股期货继续上扬,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齐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期货如何
美股期货如何

5月9日,美国股市大幅收跌。标普500指数下跌3.20%,报3991.24点,一年多来首次跌破400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53.67点,报32245.70点,跌幅达1.99%;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29%,报11623.25点。

美股期货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期货继续上扬,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2%。值得注意的是,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6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79%,纳指期货涨1.27%。

此外,受欧洲和亚洲股市整体大幅走低影响,美国股市当天显著低开。衡量投资者恐慌情绪和市场风险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又称“恐慌指数”)大幅上涨15.1%,收于34.75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