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股票涨停后还能买进去吗 涨停之后该不该卖?

股市中股票的涨跌很常见,当然股票涨停的情况不少人也有关注。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那么,股票涨停后还能买进去吗?还有,股票涨停之后该不该卖?

股票涨停怎么样
股票涨停怎么样

股票涨停指的是某股票当天的涨幅达到了所在版块的涨幅限制,就中国股市来说,每个交易日涨跌限幅为10%,达到10%涨幅的就是涨停,当天不能再涨了。这种股票一般很吸引人,也有很多人想买入。

股票涨停后买进如何

股票涨停了还能买入,但是买入成功的概率小。特别是对于散户而言,涨停板的股票是很难买到的如果股票涨停后有人卖出,那么投资者是有买入的机会的,如果股票涨停后没有人卖出,那么股票涨停后是无法买入的。

至于股票涨停之后该不该卖?若股票没有打开涨停板,那么可以继续持有,不需要卖出,股票涨停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股票继续上涨的概率较高,若股票当天没有强势封板,那么可以卖出,股票后续下跌的概率较大。